贩卖心跳

蒲星中心向
会有很脏的东西出现

【景晨】有哪些cp是你的意难平?

@销号了。死了 白纸老师的梗

我真的是小学生文笔了,老师不要嫌弃啊啊



  有哪些cp是你的意难平?

  

  匿名用户

  

  提名DG,就是主播圈特别有名的那对cp,入股不亏!!!

  点我看科普!!! 

  但是,重点来了,之前嗑过的糖有多真实,现在就有多伤心。

  

  最近两个人疑似分手了,就那种原来唧唧歪歪的,直播三句话不离爱人的那种,现在一句话都不提了,弹幕怎么刷都没用,手上的面包突然不香了,只想哭唧唧。

  

  我最早是几口唯粉,就你们懂的那种唯粉,搞不懂为什么美食区主播还有唯粉,但我确实是唯粉。

  

  后来,就是那个帖子的小姐妹提到的,同城活动,我正好在那个城市上大学,看有空就去了,没想到啊,没想到……

  

  怪我当时太年轻,差点做个私生饭。当时活动结束了,我和几个舍友出去海底捞,毕竟学生打折,我又穷。结果正好看到dino和几口在一起吃饭,就坐在同一边的那种。

  

  我当时还不认识dino(捂脸,对不起,我错了),然后我就去要签名了,我当时真的没注意他们在干什么,然后走近发现他们在接吻!!我当时整个人都傻了。

  

  妈妈,我不会被杀人灭口吧?

  

  几口特别淡定(其实我看见他脸好红)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我就很尴尬,然后dino看我那个眼神,我活到今天真的纯属是幸运。

  

  我赶紧道歉,走了,我整个吃饭过程全都盯着他们两个看,因为当时还没有发现他们两个有一腿,他们真的全程唧唧歪歪的,就甜甜腻腻的小情侣。

  

  我回宿舍之后,去把这次参加同城的主播看了一遍,看着能不能凭运气找到,结果还真给我找到了!!!在看完dino两场直播之后,我真香了!!!

  

  这对cp不嗑都对不起我自己!!但是当时嗑这对cp的人真的特别少,所以我们最开始都是显微镜里找糖嗑,当年的硬糖都很心酸。

  

  后来渐渐喜欢的人多了,然后dino和几口也默认了嘛,后来真的是正主追着给你塞糖吃,每天都需要胰岛素。

  

  然后!!!重头戏来了,他们分手了。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  

  也不能说分手吧,也就只是闭口不提了而已,我们现在连硬糖都吃不到,突然好怀念之前的时候。

  

  而且人工是非多嘛,就出现了很多声音,比如说,他们在炒作啊,获得了名声之后就分开了,也有说他们有女朋友,出轨的,也有说是可以麦麸。

  

 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,那个夏天,在那家海底捞里,几口和dino相视而笑,眼里只有对方的那个样子。那是我一辈子的白月光,如果所有人都非要说他们在炒作,我仍然相信那个笑是这世间最真实的感情。

  

  很难受,说真的,这几天一直在和小姐妹聊这件事情,小姐妹安慰我说:“可能只是出差之类的。”但是我心里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

  

  不管如何,我永远爱他们。

  

    ——二次修改——

  

   没分,看了晨晨直播,yeah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真的吓死我了,幸好幸好。

  

  最后,表白晨晨,我爱你!!晨晨也太可爱了趴,这个吵架理由我真的爱了。

  

  另外当时同一个餐厅吃饭真的是不小心,而且真的没有过跟踪的历史。姐妹们,不要骂了,我也知道错了,拒绝私生,从我做起。

  

    ——三次修改—— 

  没必要说炒作什么的,我爱他们,永远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