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心跳

蒲星中心向
会有很脏的东西出现

【林辫】第二案·正义

伪群像 出现谁打了谁的tag 

有问题可以屏蔽我

如有雷同,指明会改。

速打,可能有逻辑问题,明晚修。 

都是假的


 “又出事了!”还没休息多久,张九龄就接到了一个电话,等挂断电话,一脸严肃地说,“死者是一名律师。”

  

  等他们赶到时,才发现这名死者死得非常奇怪,一只手的五指指尖开了一道缝隙,骨头碎成了粉末,顺着血水流出,看上去十分血腥。

  

  “失血过多造成的死亡。”郭麒麟看着趴在地上的人,“死亡时间不超过6小时,预计在凌晨2:30-3:00左右。”

  

  阎鹤祥留在门口与报案人交流,报案人很眼熟,是一个公司的副总,经常出现在某些大型晚会上。

  

  “您好,请问您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

  

  “最近有些事情请陈律师帮忙处理一下,今天约好了8点钟来聊一聊细节问题,没想到,我来的时候按门铃不开,陈律师之前说他家有把备用钥匙在花盆里,我就用备用钥匙打开了门,没想到就看见了这样。”

  

  “九龄,去看看小区监控,问一下门卫有没有陌生人进来过。”

  

  “骨头受到了重击,应该是锤子之类的物品。”郭麒麟带起手套,蹲在死者身边,“这得多大的仇啊?”

  

  “警察,我可以走吗,我还有事。”在一边站了有一会儿的报案人将名片一张一张的发过去,“这是我的名片,如果各位警察有什么需要,可以和我联系。”

  

  杨九郎拿起名片。

  

  李溟骅,XX上市公司的副总。

  

  “这人怎么总觉得在哪里见过?”

  

  “这不是最近有个沸沸扬扬的案子的被告吗?”从身边经过的何九华一下就认出了这个人。

  

  张云雷看了一眼郭麒麟,又转头看向何九华。

  

  “就是那个欺凌事件,微博这几天很红的。”见张云雷皱着眉头看自己,“被告是这位副总的儿子和另外几个比较有权的人的儿子,对好几个小女孩儿进行恐吓勒索,还有几个小姑娘孤立,捉弄,导致心理疾病。”

  

  “是,我想起来了。”杨九郎挠挠头,“哎,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!一审判定这几个孩子进少管所,因为他们未满18周岁,原告上诉,认为情节恶劣,且已经满了16周岁,应该可以负刑事责任了。二审判定有期徒刑,被告认为原告污蔑,故意夸大其词,继续上诉。陈律师是三审的时候,原告方才找的律师。”

  

  “这是?”一直在寻找可疑信息的王九龙突然拿着一张相片走过来,“这是陈律师和他老婆?他老婆看着也挺眼熟的。”

  

  “看着照片上应该是,不过,他老婆是被告的律师?”

  

  “警察?”说曹操曹操到,他的妻子突然推门进来了,一下子就看到了倒在地上自己的丈夫,她踉跄了一下,后退一步,有些失神地盯着看着尸体,不敢置信地向前走了一步,一下子晕了过去。

  

  手忙脚乱,可算是把她给弄醒了。

  

  “您好,我们是刑侦队的,我是队长张云雷,我们想和您了解一点情况。”

  

  “你们好,我姓钱,单字一个雯,我和我老公从大学就开始谈恋爱,我们在一起读法,开始工作之后就结了婚。”

  

  “你知道他接了这个案子吗?”阎鹤祥温和地看着她。

  

  “知道。”她点点头,“我老公是一个对法律忠诚度很高的一个人,我当时劝他不要接这个案子,但是他还是一意孤行,他说,罪犯应该惩罚,但是他是一名律师,作为一名律师,应该为委托人争取最大的帮助,法律是准绳。”

  

  “他当时其实也很纠结,这些人最后一定会没事的,无论他接不接。在现在这个时代里,金钱和权力是最有用的东西。”钱雯叹了一口气,“被告所提供的材料前后是有矛盾的,所以,他才会下定决心。”

  

  “谢谢您的配合,您昨天在哪里的,为什么今天早上才回家?”张云雷看着钱雯。

  

  “我昨天和被告去了学校,学校老师要求私了,原告赔偿被告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,让他们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,昨天晚上一直在和被告谈论关于证据的问题,我们昨晚还通过电话,大概有十几分钟,大概是在晚上的1点左右,我问他有没有吃饭,他说他刚点了外卖,也不知道现在送不送了。”

  

  “你老公平时有什么仇人吗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